男人如何练就宽广的臂膀

 

   肩部肌肉又叫三角肌,三角肌是由三角肌前束、三角肌中束、三角肌后束组成,三角肌中束的训练起着加宽肩部的作用,而对三角肌前束、三角肌后束的训练能使肩部增厚,所以再对肩部的训练过程中,要兼顾这三个部位,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三角肌中束的锻炼动作有哑铃推举,分为站姿和坐姿的,区别在于站姿哑铃推举对腰部有一定的强化作用。

 

三角肌前束的锻炼动作有哑铃前平举。

 

三角肌后束的锻炼动作有俯身哑铃侧平举。 如果今天是肩部训练日,那么你可以做哑铃推举4组,哑铃前平举4组,俯身哑铃侧平举4组,每组均做10RM的强度训练。关于RM的概念请查看: 下面介绍健身动作图解,以家庭健身动作为主:

 

(具体的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请查看哑铃健身解篇:) 一、锻炼三角肌中束动作。

 

坐姿哑铃推举

 

二、锻炼三角肌后束动作。

 

俯身哑铃侧平举

 

三、锻炼三角肌前束动作。

 

哑铃前平举

 

男性健身必读。保持正确的训练姿势,无论是力量举或者是健美训练,保持最标准的动作才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在做力量举的时候,就算负荷再大,难度越高,也要保证高质量的训练动作。 此外,欲了解男人坚实的臂膀 交给俯卧撑 可阅读:男人坚实的臂膀 交给俯卧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宽广臂膀 如何练臂膀 臂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