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长肌肉的办法

 

在过去的几年里,很多评论家指出,卡特的体格匀称性比较差。请教一些专家后,卡特认为这是由于神经系统的问题造成的。但在尝试采用脊椎指压疗法一段时间后,情况并没有改观。于是,卡特开始求助于深层肌肉组织按摩

 

现在,卡特明白了问题的真正原因所在,将近20年长期高负荷的力量训练,造成肌肉劳损,带来大量的肌肉组织微小损伤,最终造成肌肉组织粘连,从而影响了卡特的肌肉分离度、体格匀称性,并且限制了健身锻炼中对各个肌群的全面刺激。

 

通过每天2小的深层肌肉组织按摩,卡特的体格匀称性已大有改观,但其痛苦程度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据卡特说,按摩过程可以用残忍来形容,为了达到效果,按摩师甚至连棒球棒都用上了。此外,欲了解健康:锻炼后20分钟吃鸡蛋有助长肌肉 可阅读:健康:锻炼后20分钟吃鸡蛋有助长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长肌肉 长肌肉的办法 长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