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运动养生7个小方法

 

去室外或者健身房运动需要一定的条件,有时会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而不得不放弃,比较难以坚持下来,但是居家运动就不同了,随时都可以进行,也不用特地找出一段时间来,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倾向于居家运动,下面,我们来介绍七大居家运动小方法。

 

7大居家运动小方法

 

可能你会陷入这样的困境:想要运动健身,但是工作实在太忙,抽不出时间来,不用着急,现在有很多运动都是可以在家里进行了,只要你懂得利用一些小小的器材,就可以让自己轻松的健身了。

 

1、俯卧撑小支架:(锻炼目标:胸大肌、双臂肱二头肌等)

 

before:咱们男生总是两手一拍,直接趴在地上啦……有地板还好,满地灰尘也没辙。一来不卫生;二来,身体总量压在手掌上很快就会有麻木感,很难起到锻炼作用。

 

now:俯卧撑小支架,名称就叫“新式俯卧撑”,不仅解决了不与地面直接接触的机会,手柄上镶嵌的透气海绵,也为俯卧撑增加手掌的舒适感。

 

2、握力器:(锻炼目标:手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特别适合长时间使用电脑键盘的男生们)

 

before:没有电子计数量。

 

now:这种全新握力器,采用电子计数功能,可量化锻炼强度。手柄也是舒适的流线型,另外,丰富多彩的颜色可以解除长期锻炼中产生的视觉疲劳。

 

3、拉力器:(锻炼目标:几乎所有的上肢肌肉以及部分腰腹肌)

 

before:两头分别是手柄,没有可以蹬脚的设计,当锻炼者用脚去踩手柄练习手臂力量时,不仅不容易发力,还容易出现危险。

 

now:此款拉力器在老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脚蹬,同时也增加了安全系数。

 

4、哑铃:(锻炼目标:各类上肢肌肉,对女生而言,做“飞鸟”练习,还可以防止胸下垂)

 

before:似乎只有在健身房才有,印象中是“体积笨重的铁疙瘩”,摆在家里,不仅难看,且有被老妈当废铁卖掉的危险。

 

now:瞧瞧这几副新式哑铃,女生都爱不释手。摸上去,材质“更温柔”了,采用无毒无害的pvc胶,避免在锻炼中擦伤,尤其是色彩斑斓的外衣,甚至都会忽略它是有“重量”的器械。不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调节哑铃重量,还方便拆卸,不需要时可以将哑铃片卸下,方便收藏。

 

5、腕力器:(锻炼目标:男士小臂力量及肌肉)

 

before:有吗?

 

now:本款最大的优势就是将与皮肤接触的部分全部采用透气性海绵,防止锻炼者在锻炼时由于出汗而引起打滑。另外,此款腕力器将手腕反折在器械里,提高了安全系数。

 

6、双滑轮:(锻炼目标:锻炼腰腹部肌肉,为仰卧起坐而设置)

 

before:之前,我们做仰卧起坐时,总是狼狈地寻找重物压住小腿,自己在那头拼命挣扎。

 

now:现在只要双腿跪在地上,双手放在轮子两头的手柄上,舒服地利用双轮来回滚动来锻炼,这样很容易减去腹部的脂肪。

 

7、可拆卸呼啦圈

 

before:曾经的呼啦圈又难看又占空间,不用时,甚至找不到一个收存它的空间。

 

now:现在好了,这款可拆卸呼啦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安装,不用时可以拆卸下来,更大程度的节省空间。注意呼啦圈内部,有小小的凸起颗粒设计,这是按摩垫,旋转时为腹部增加按摩效果,减肥、按摩两不误。

 

希望以上这七种居家运动小方法能够帮到你,健康是革命的本钱,运动对保持身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在生活中我们要坚持运动,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好好的享受生活。此外,欲了解耳部面部运动养生的方法有哪些? 可阅读:耳部面部运动养生的方法有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居家养生 养生方法 运动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