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芭蕾公认的瘦腰舞蹈

 

搏击芭蕾(Aerobarre)是一种结合了搏击操和芭蕾的新型健身运动,它非常有助于瘦腰和瘦腿。这是有科学依据支持的:拳击需要耗费大量热量,而芭蕾动作则能锻炼到你过去根本不知道的那些肌肉。创造了这项运动的纽约宇航健身中心专家莱拉法泽尔(LeilaFazel)表示:你不但瘦下来,而且还能营造性感的曲线。

 

实际上,近年来搏击操和搏击已经成为流行运动,与普拉提、瑜伽和Koga自行车一样风行欧美。因为,这些运动没有传统健身那样沉闷,搏击芭蕾不但能够减肥瘦身,而且动作优美,能够同时锻炼你的形态。

 

你需要准备的工具包括一根大约4到6公斤的长棒,以及两只一公斤以内的哑铃。每个动作都做两组,然后休息放松,做两分钟挥拳动作(如图)。每周只需做三天,每次锻炼之间需要相隔至少一天。

 

一、普利也

 

锻炼部位:臀部,大腿,小腿

 

双腿并合直立,脚趾向外,将棒子垂直放在地面,双手握住另一端。提起脚跟,尽可能下蹲,然后恢复站姿。做16次。

 

二、昂莱尔

 

锻炼部位:腰腹,臀部,大腿

 

手持棒子一段直立,一端着地,腰腹用力锁定,左膝弯曲,脚面绷直,将左腿摆动到前方、左侧和身后,就像在半空画个半圆,然后恢复站立姿势。左右脚各做8次。

 

三、芭蕾扶手

 

锻炼部位:肩膀,手臂,腰腹,臀部,大腿,小腿

 

双手横握棒子,水平摆在胸前,腰腹用力,膝盖弯曲,双腿用力形成一个椭圆形,同时将棒子高举过头,再恢复起始动作。做16次。 此外,欲了解 芭蕾舞塑身记:美体一步一步跳出来可阅读:芭蕾舞塑身记:美体一步一步跳出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搏击芭蕾 瘦腰舞蹈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