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健身计划与成果

 

 

8个月健身效果 2013年5月正式开始健身,到现在有8个月,体重由原来的130斤增长到现在的154斤,身高180cm。我健身主要两个目的,一个是把瘦弱的身体练的强壮一些,在职场上太瘦引不起重视。二个是工作压力大,去发泄下,在里面练动作的时候吼两声,感觉浑身舒服,把火气都吼出去。 一周里除了星期天休息外,其他6天都练,每天一个部位,周一开始背、胸、肩、背、手臂、腿6个部位分6天,本来周一练胸的,后来发现周一练胸的特别多,器械根本轮不上我,还得排队耽误时间,就串到周二了。周一和周四都练背部肌肉是因为我的背部很弱,刚开始一组只能做3个,所以一周安排两次加强一下,现在我能做13个了。

 

一次训练加上单车,力量训练和之后的15分钟腹肌训练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5-6个动作每个动作4-5组,因为对我来说强度有点大,所以组间时间控制不好,这点以后要逐渐改正了,改正后效果很能更好 。 对于营养上,一天6-7餐,我之前吃增肌粉,吃了一段时间后感觉肚子出来了就改为蛋白粉了,补剂在早上和训练后吃。记得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练后吃西红柿对肌肉恢复有好处,我就开始吃西红柿了,在练后吃完蛋白粉之后再吃一个西红柿。

 

8个月健身效果也是初显成果,也算是对2013年有个交代。我要一直坚持下去,因为健身让我的心理和身体都很健康。

 

我健身主要两个目的,一个是把瘦弱的身体练的强壮一些,在职场上太瘦引不起重视。二个是工作压力大,去发泄下,8个月健身效果很棒! 此外,欲了解劲爆:詹姆斯一周训练计划 可阅读:劲爆:詹姆斯一周训练计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计划 健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