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是锻炼身体肌肉的关键时机

 

 

刚上高中的时候我5英尺3体重106磅,我爱好并擅长滑板,还被一个滑板店赞助做过活动。我的朋友很多是足球和田径运动员,高一结束后,我的朋友都去健身中心练健身去了。

 

我感觉有点失落,所以就和他们一起去。他们都比我强壮,而且也很懂健身。我进了健身房不知道该做什么,但我喜欢那个环境,感觉棒极了。 对于我无法改变,所以我决定增加肌肉。经过3年的健身,我获得35磅肌肉,身高5英尺7。开始我和Bob一起练,一个在健身房中受人尊敬的老家伙。每天放学我都会去健身中心和Bob一起练,向他学习关于健身的所有知识。

 

在那段时间里,我的肌肉很快的超过了普通人平均水平,正是那个时候我才有了参加比赛的想法,我的健美梦。

 

在高中的最后一年,我正式的参加了我的第一次比赛OCB东部地区。我报了男子形体级别,因为我感觉那个适合我,我的内心深处是想成为一个健美者的,我获得了第二名。那一刻我知道那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锻炼是一辈子的事,这只是一个开始,还要坚持还要努力还要奋斗..健身2年成功减肥经历分享,一直想说应该写点什么来证明一下自己的存在......

 

在那段时间里,我的肌肉很快的超过了普通人平均水平,正是那个时候我才有了参加比赛的想法,我的健美梦。

 

8个月减脂增肌历程.8月下旬休息10天。9月份继续开始大重量力量训练。目前体脂大概10-11左右,可惜体重只有67公斤不到。

 

每周做三次全身训练更具成效。由于整体的恢复能力总有一个界限,而且很多化学作用都会影响全身,所以每天训练显然是错误的。因此,本书中的计划会逐渐降低你每周训练的频率。

 

男人结婚生子都需要一幅强壮的身体.作为男人不需要长的太帅,太帅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没有安全感,但我认为起码你要有一副还算强壮的身躯,或者有足够的满足女人虚荣的钱。

 

“排长”的体重由54KG到72KG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身高1米78,体重只有54KG,背老是弯着,夏天穿T恤,就像把衣服挂在衣架上一样的感觉。读书,真的有点摧残身体。此外,欲了解背部肌肉3个训练方法 可阅读:背部肌肉3个训练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锻炼身体 锻炼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