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交谊舞心得:功到自然成

 

 

我先来到了舞厅,把需要准备的都准备好,一会舞伴也来了。一看还是照旧,垂头丧气,肚子又不舒服了。我赶紧把准备好的西瓜汁给递上去,一看很惊异。我带西瓜很麻烦,想个办法,把西瓜汁压出来,装进饮料瓶子,半个地雷西瓜可以有一个小胶瓶百事可乐那么多的西瓜汁,放冰箱里降温,然后装进包里。即使几个小时以后才到舞厅,也还是凉的,至少不是热的。在家麻烦点,路上方便。看这个很新鲜,舞伴高兴了。喝着西瓜汁闲聊一会,逐渐就缓过来了,于是吃饭。我带的火鸡肉、咸鸡蛋和咸菜,吃完了再吃山楂片,这就开始比较舒服了。想吃药水太烫,水房关门打扫了,不能用凉水冲瓶子,我把热茶倒进矿泉水瓶里,冷热一兑,温度正好。些许小事,何足道哉?我对付这点小事游刃有余。

 

高兴了人就有精神,坐在那里架子一端,我心里暗暗称赞,真行!所有零碎事情都打发完毕,来到镜子前练功,稍微一比划,赶紧叫停,简直就是了,两个小问题:一个是挂,头上去,一定要象空中有挂钩一样,挂在空中,挂后脑勺,挂小脑,换句话说,这个挂钩就是小脑,下来也是挂着下。脖子根要坚强无比,脖子举起来,耿耿者脖子,必须超人再超人。最后强调,脖子就是一切,一定要树立这个观念。

 

略微一教练,那劲就出来了。这就是了,一丝一毫地提高,终于有那么一个时刻,量变引起质变,只提高一毫,性质立刻就变!两个多月的练习,一丝一毫地提高,今天下午一点钟,舞伴终于突破了极限,她成功了,我也成功了。

 

要不怎么说这童子功真是天下无敌,刚彻底会,就超过我了,比我好!看在眼里,我没说出来,因为我已经看明白了,腰的长度问题,足够长了,可以完全从腰椎拿起上身。回到家里,赶紧练,上下前后都已经很好,忽略了左和右,赶紧练习,一会也就会了。童子功真厉害呀,我又一次领教了。

 

接下来,需要练习应用,从中四和中三慢三的运用,逐渐过渡到慢四,慢四是目的,其它都是练习过程。她彻底会了,问题又重新踢皮球一样踢回我这里:我的胯骨刚刚修复好,还不稳定,慢四不敢跳,怕回去。骨骼改变后的适应力是客观的,主观努力没有用,所以进度要看运气。我骨骼的劣势再次显现。此外,欲了解生活中常跳舞的人衰老慢 可阅读:生活中常跳舞的人衰老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交谊舞 交谊舞心得 交谊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