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瑜伽什么练习,深呼吸瑜伽能瘦臀吗?

 

瑜伽瘦身,是目前十分流行的一种瘦身方式。瑜伽自中国流行之日,便被众多健身爱好者所热捧,今天我们说的就是瑜伽健身中的深呼吸瑜伽,下面将进行介绍:

 

深呼吸

 

瑜伽的第一步就是呼吸,而且是深呼吸,要做到无意识地由浅而深的呼吸来帮助身心达到一个放松的状态,给身体充电。

 

1.集中精神,做山式

 

两腿并拢,屈肘,双手在额头前方合掌做祈祷状,全身放松并呼吸。这是山式的站立姿势基础。注意肚子、臀部和腿部要收紧,大腿膝盖紧贴。

 

2.进行瑜伽呼吸

 

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臂贴住身体,手掌面向前方。

 

抬起双臂越过头顶,并合掌,慢慢地吸气,肚子凸起,感觉氧气都装到肚子里。这时候注意臀部要夹紧。接着,呼气,收腹,同时慢慢放下手臂。此外,男人三十练瑜伽伤面子吗?详情可阅读:男人三十练瑜伽伤面子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 深呼吸瑜伽 瑜伽瘦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