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静力操能减肥手臂吗?

 

易长肌肉的地方是减肥中最难以成功的,手臂肌肉结实最难减。如果上臂和肩部赘肉堆积,会使得人看上去魁梧壮实,呈现倒三角的尴尬身材。手臂最重要是要让肌肉伸展,拉伸而运动到它,晃荡的 拜拜袖 才有可能晃走。在手臂的上下拉伸动作时,上臂的肌肉会因为拉伸玩而产生痛感,这是正常现象不要过于担心。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掌合十反向放在肩胛骨下方,挺胸吸气,保持10秒后放松,重复20次,这个动作能极好地纤细手臂外侧的肌肉;

 

保持step1的手部姿势,双脚再打开一点距离,弯腰,头缓慢下压至膝盖的位置同高,保持10秒,再恢复到站姿,通过此动作收缩上臂臂围;

 

双脚盘坐在地上,双手手肘和手掌紧贴并拢,保持10秒并匀速呼吸,拉紧上臂和肩膀部位的线条;

 

缓慢向上提,手肘可略为打开,注意匀速呼吸超过头顶10厘米可放松回到原位,重复20次,此动作可解决蝙蝠袖的赘肉问题;

 

十指交扣,抬下巴,平等向前拉伸,匀速拉伸匀速收回,重复20次,做这个动作可以让手臂的线条更具流畅美;

 

左手握左脚踝,重心后移,右手抬高并掌心朝前,保持10为1组,左右手交换动作各做10组,此动作能修正肌肉线条扭曲导致的手臂线条歪曲的问题。

 

拉伸运动是很好的运动,注意把握拉伸的程度,酸而不痛是公认的、比较恰当的一个锻炼准则。

 

只要坚持锻炼此瑜伽静力操就会有很不错的效果,但是你觉比较难练的话可以点击下面的参考资料网址查看其它方法吧。此外,睡前锻炼哪些瑜伽能够快速减肥?详情可阅读:睡前锻炼哪些瑜伽能够快速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 静力操 手臂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