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健身操最适合在情人节来做 燃情又减肥

 

 

美好的时光总是希望能够和爱侣一起度过。外出旅行当然是最好的粘合剂,但漫漫长日更多的是在家里的闲暇时光呢!现在就来尝试一种全新的情趣体验吧。

 

动作1、比高低

 

这样做:面对面,一方挥右手或左手,另一方下蹲躲避,双方交替进行。

 

瘦这里:大腿、小腿的练习,还有助于去掉小肚腩呢!

 

小叮咛:在躲避时可以加上很多的有趣动作,但是别真地用力打上去呀!

 

动作2、转风车

 

这样做:面对面,紧紧抓住对方的手,向对方右侧跳过去交换位置,可左右方向反复。

 

瘦这里:强力的腰腹核心力量区的锻炼,男性稳固腰腹,女性减掉赘肉。同时增强上肢力量。

 

小叮咛:注意在交换位置的跳跃过程中避免头部的撞击。

 

动作3、背豆子

 

这样做:背靠背,手肘扣住手肘,一个人向前弯腰,另一个人放松随势后仰。交替进行。

 

瘦这里:缓解腰椎、胸椎、颈椎的疲劳。增强腹肌和手臂肌肉的锻炼。

 

小叮咛:如果你的体重比对方重得太多,做之前考虑先减个肥吧!呵呵!

 

动作4、剪刀石头布

 

这样做:其实就是儿时的游戏加上了脚的动作来完成。面对面,经过跳跃改变步伐:正步是石头;双腿分开是布;前后分腿是剪刀。再加上手上的剪刀、石头、布的比划。可多次反复。

 

瘦这里:充分的有氧练习,让全身的肌肉和活力都调动起来,充满各种情趣。

 

小叮咛:输赢是这个运动的乐趣,或者可以加点惩罚,可是记得不要吵架哦!

 

动作5、压水泵

 

这样做:双方面对面,抓住对方的双手。一方先开始,向后抬右腿并下压上身。然后另一方重复动作,再双方同时重复。可左右交换重复多次。

 

瘦这里:美丽的在腰身和热辣的臀部就是这样锻炼出来的。

 

小叮咛:向下压的时候会和对方近距离的接触,注意,头部不要撞倒对方的身体哟!

 

动作6、小黑人扭屁股

 

这样做:面对面,在自己脚下设定一个十字,双手握拳在肋骨两侧摆动跳跃,你前我就后,你左我就右。每跳一次落地就左右摆动屁股3次。

 

瘦这里:大腿和臀部是练习的重点。腰部两侧也有很强力的收缩。

 

小叮咛:一定要记得摆动臀部,跳错了撞着对方,可是要受惩罚的!此外,欲了解做10分钟健身操 每天都在美化全身曲线 可阅读:做10分钟健身操 每天都在美化全身曲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双人健身操 情人节健身操 燃情 减肥 健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