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普拉提要素 让你步入高手之列

 

 

普拉提不仅是一种时尚,MM们的 甜点 (希腊语里称PILATES为午后的甜点),同时它也适合各种年龄的男女,包括从未参加过体育锻炼的人,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参与,尤其是久坐办公室的白领 肌肉失去力量,颈椎、脊椎病痛常犯,还有恼人的 救生圈 腰围。普拉提会让你在拉伸、呼吸、控制的练习中得以舒缓。

 

普拉提基本要素

 

专注、控制、重心、呼吸、流畅、准确、放松、持久 ,这16个字是做好普拉提的基本要素。

 

1.专注

 

训练时注意力集中,静静聆听身体的感觉。

 

2.控制

 

动作到位,尽量达到教练要求的位置。

 

3.重心

 

利用自身的重力带来的阻力,达到锻炼肌肉的效果。

 

4.呼吸

 

注意呼吸的深度,尽可能用腹式呼吸法。

 

5.流畅

 

动作流畅,速度均匀。

 

6.准确

 

姿势准确,效果更佳。

 

7.放松

 

冥想时仔细感觉身体的部位。

 

8.持久

 

有意识地收缩需要锻炼的肌肉,保持紧张感,消耗能量。

 

年轻或不再年轻的女士梦寐以求的 平滑、柔软的身体,苗条、健美的双腿,平坦、紧收的腹部,在品尝了普拉提这块 甜点 后,就会拥有。此外,欲了解器械普拉提刚中带柔 非常适合锻炼肌肉 可阅读:器械普拉提刚中带柔 非常适合锻炼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八个普拉提要素 普拉提高手 普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