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普拉提刚中带柔 非常适合锻炼肌肉

 

 

器械普拉提,是我们常说的普拉提床,也是所谓的重组训练器,外形看起来颇似一个大钢架床,有很高的床头,可以滑动的床板,安逸舒服的枕头。

 

普拉提训练,是Pilates的发明者约瑟夫 普拉提(Joseph H.Pilates)经过不断的创新而发明的新的运动方式。通过器械借力,有针对性地给身体局部起到治疗或者减脂的作用。

 

普拉提的器械有很多种,普拉提床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种,它属于难度较高的普拉提,加上很多附属器具,比如弹簧、滑板、拉索等零件,在训练中借助零件使普拉提的训练千变万化。

 

减肥原理:

 

因为身体的重心在滑板上,而滑板由弹簧连接,所以对动作的稳定性有很高的要求,为了控制滑板不要移 动,这就加大了腰腹的控制力,所以一定要垫上练习已经很好地掌握了才可以上Reformer进行练习。

 

和垫上普拉提一样,通过训练,首先能使你拥有强壮的中心力量,即 中立位 的训练,这个部位包括对腹横肌、腹内斜肌、腹外斜肌、腹直肌、竖脊肌的锻炼,能够消减腹部和腰部的脂肪,形成身体强有力的核心,带动躯干、骨盆和肩膀成为一个稳定的整体。

 

普拉提床也使得肌肉线条变得平滑修长,在训练中让平时不易锻炼到的肌肉群协同做好每一组动作,几乎所有的肌肉、关节、组织都参与进来,避免局部运动过量或者局部运动不到,均衡地修整肌肉线条。此外,欲了解雾霾天气不要剧烈运动建议做普拉提 可阅读:雾霾天气不要剧烈运动建议做普拉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器械普拉提 刚中带柔 锻炼肌肉 普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