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姿:芭蕾舞脚位五大步

 

芭蕾脚位 芭蕾中脚的5种基本位置,是学生最早要学习的动作。不只是因为简单,而是芭蕾课堂上大部分动作都是以这5种位置之一作为开始和结束姿态。

 

外开并非易事,但也并非可怕,它需要时间和坚持不懈的刻苦锻炼。有些人的自然开度好,以下的动作他就能很轻易地完成。有些人开度较差些,但多练习就会逐渐达到要求。

 

一位脚两脚完全外开。两脚跟相接形成一横线。

 

二位脚两脚根在一位基础,向旁打开一脚的距离。(根据自己脚的大小)

 

三位脚一脚位于另一脚之前。前脚跟紧贴后脚心。前脚盖住后脚的一半。

 

四位脚一脚从五位向前打开,两脚相距一脚的距离。前脚跟与后脚趾关节成一条线。

 

五位脚两只脚紧贴在一起,一脚的后跟紧挨着另一只脚的脚尖,前脚完全遮盖住后脚。此外,欲了解教你芭蕾普拉提瘦身操只在一瞬间 可阅读:教你芭蕾普拉提瘦身操只在一瞬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芭蕾舞姿 :芭蕾脚位 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