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增肌秘诀 合理安排饮食

 

 

1.早晨起床后最先吃什么?

 

在准备早餐之前最好立即摄入20---40克能被身体快速吸收的乳清蛋白粉以及20---40克能被身体快速吸收的(如白面包和糖),是身体从经过一个晚上进入的分解状态迅速进入合成状态。

 

2.早餐怎样安排?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进餐时间之一,另外几个很重要的进餐时间有早餐之前,训练前和训练后。在起床进食30 60分钟后,应该安排一顿丰盛的有天然食品构成的早餐。应该有高质量的高蛋白食品,如鸡蛋白以及消化慢的碳水化合物,如燕麦或全麦面包。

 

3.在两餐之间选择什么类型的高蛋白饮料最好?

 

实际上两餐之间最佳选择是40克的酪蛋白粉。

 

4.训练前吃什么?

 

应该包含能被身体快速吸收的蛋白质,如乳清蛋白粉。以及消化慢的碳水化合物。这种食物组合有助于增强训练时的体力水平,有助于肌肉恢复和生长。消化慢的碳水化合物能使胰岛素保持在较低的水平,确保燃烧脂肪不受限制。

 

5.训练期间补充哪些营养素?

 

我们身体不能合成的必需氨基酸,必须从食物中获取,他们对非常重要。训练期间补充这些氨基酸能促进肌肉生长,因为他们进入细胞的速度比来自乳清蛋白粉的氨基酸还快。

 

6.训练后的饮食怎么安排?

 

训练后应该立即摄入40克能被身体快速吸收的蛋白质(如乳清蛋白粉),以及能被身体快速吸收的碳水化合物。这样能迅速提供氨基酸来促进肌肉恢复和生长。这种饮食安排还能提高胰岛素水平,胰岛素能把氨基酸和糖原驱动到肌肉细胞中去,压制分解代谢激素的分泌,加强睾丸激素的合成代谢效力,促进肌肉生长。

 

7.训练后只摄入乳清蛋白可以吗?

 

此时如果同时摄入消化速度慢的酪蛋白,能使乳清蛋白的效力锦上添花。

 

8.训练后的第一顿正餐怎么安排?

 

在训练后立即摄入能被身体快速吸收的食品的一个小时后,需要安排一顿以消化速度慢的天然食品为主的正餐,可以摄入30 50克瘦肉,如,家禽肉,鸡蛋,水产品或奶制品以及60---100克的消化速度慢的碳水化合物,如甘薯,芥麦,糙米饭或其他全麦食品。

 

9.睡觉之前吃些什么?

 

应该摄入20---40克消化慢的高蛋白食品,如酪蛋白或奶酪。此外,欲了解增肌又提高性能力的锻炼方法 可阅读:增肌又提高性能力的锻炼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人增肌秘诀 瘦人增肌 安排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