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吃辣椒有4大功效

 

对于辣椒,可能很多人都只知道它可以用来增强食欲,但其实辣椒的功效还有很多,如果我们能够好好的把它利用起来,那么对身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下面,专家就来给我们分析下吃辣椒的4大营养健身的功效,来看看你了解多少吧。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吃辣椒会上火而选择不吃,这就使辣椒的健身功效难以发挥出来,其实,吃辣椒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减肥瘦身,而且还能强健肌肉,对于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很有一定的帮助。

 

吃辣椒身材更苗条。《英国营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发现,吃饭时加两勺干辣椒粉的女性,比那些不吃辣椒的女性,吸收的热量和脂肪量都要少得多。如果你不能吃辣的,可以试着从早餐开始吃一点点辣椒酱。

 

吃辣椒能强健肌肉。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者们认为,辣椒中的姜黄色素能帮助肌肉在大量运动后恢复正常。因此,在进行大量运动前可以吃些辣椒。如果你不习惯吃辣,可以试着把辣椒掺在面包里。

 

吃辣椒让思维敏捷。美国加州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辣椒中的姜黄色素还能帮助大脑进行“大扫除”,从而有效防止老年痴呆的发生。为了身体健康,做饭时在米饭或豆制品上洒点辣椒粉或咖喱粉吧。

 

吃辣椒使人心情愉快。美国纽约大学的科学家们认为,辣椒素能激发人口腔内的“疼痛感受器”,继而向大脑发出一种信号,使大脑分泌出一种让人感觉良好的化学物质。这种物质不仅能缓和辣味带给人的刺激,而且能有效改善人的情绪,使人心情愉悦。如果你想让自己心情好一些,不妨试着在沙拉或汤里加点辣椒吧,看看能不能收到意外的效果。

 

上述专家为我们介绍了吃辣椒的4大营养健身功效,你了解多少呢?它可以帮女性更好的保持苗条的身材,强健肌肉,让思维更加敏捷,同时还可以令人感觉更加愉快,大家不妨试试看。此外,欲了解做10分钟健身操 每天都在美化全身曲线 可阅读:做10分钟健身操 每天都在美化全身曲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吃辣椒 吃辣椒功效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