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替补中锋阿西克去哪新一季上演?又是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NBA官网记者萨姆-史密斯报道,联盟多位管理层人士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正在积极兜售他们的主力小前锋杰夫-格林,火箭队的替补中锋欧莫-阿西克被认为是潜在的交易对象之一。

 

2012年8月,凯尔特人与格林续约了一份4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本赛季,格林的年薪约为870万美元。开赛至今,他一共出场42次,全部首发,场均能得到15.8分和5个篮板。

 

据联盟多位管理层表示,凯尔特人在交易格林的同时还希望能够搭上另一位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去年夏天,华莱士在涉及到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的重磅交易中被换到凯尔特人,但是数据出现严重下滑,场均只能得到4.2分和3.3个篮板,这显然和他身背的合同(还剩3年3000万美元)不相称。

 

据萨姆-史密斯表示,凯尔特人比较理想的一个交易对象就是休斯顿火箭队的土耳其中锋欧莫-阿西克。一旦交易成功,凯尔特人将拥有由阿西克、贾里德-萨林格和凯利-奥利尼克组成的内线主要轮换阵容;火箭则可以把杰夫-格林作为一名能够拉开空间的四号位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曾在联盟里积极兜售阿西克,当时凯尔特人也是潜在的交易对象之一,但是由于没有获得理想的交易方案,火箭最终决定暂缓交易阿西克,并等到交易截止日前再做考虑。此外,欲了解休斯顿火箭宣布:贝弗利复出产生连锁反应 可阅读:休斯顿火箭宣布:贝弗利复出产生连锁反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火箭替补中锋阿西克 凯尔特人 阿西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