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火箭宣布:贝弗利复出产生连锁反应

 

北京时间1月21日《Inside Hoops》报道,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宣布,球队再次将新秀控卫伊赛亚-坎南下放到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

 

坎南是火箭队去年夏天选中的二轮新秀,由于贝弗利受伤,他在过去一个月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但在场均3分53秒时间里只得到1.2分和0.2个 篮板。不过在上一次被下放过程中,坎南在发展联盟倒是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在12场比赛里场场先发,场均贡献21.7分4.3个篮板以及9.2次助攻,其中 助攻一项在发展联盟所有球员中名列第二,而得分也能排到第九。另外,他还凭借12月3日到9日这一周的出色发挥,当选了一次发展联盟的周最佳球员。

 

坎南毕业于莫瑞州立大学,在四年大学生涯里场均为球队贡献15.5分2.8个篮板以及2.9次助攻,总得分突破2000大关(2050分),三分线外更是有着41.9%的高命中率(725投304中)。大三时他当选俄亥俄峡谷分区最佳球员,大四时荣获全美优秀球员奖。

 

坎南被下放是帕特里克-贝弗利伤愈复出的另外一个连锁反应,在因为掌骨骨折休战将近一个月之后,贝弗利将于今天主场对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复 出,而且确定会以首发身份登场。如此一来,林书豪就将回归替补席,继续扮演球队超级第六人的角色,而坎南自然也就掉出了球队的轮换阵容之外。此外,欲了解1月20日 火箭常规训练贝弗利回归 火箭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 可阅读:1月20日 火箭常规训练贝弗利回归 火箭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休斯顿火箭 贝弗利复出 贝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