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街舞让你看到体验原汁原味的街舞

 

 

街舞(英文名字Hip Hop,"breakin dance")日文名字ヒップホップ)最早起源于撒哈拉以南的非洲,是爵士舞发展到20世纪90年代的产物,它的动作是由各种走、跑、跳组合而成,极富变化。并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等连贯组合而成的,各个动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既注意了上肢与下肢、腹部与背部、头部与躯干动作的协调,又注意了组成各环节各部分独立运动。因此街舞不仅具有一般有氧运动改善心肺功能、减少脂肪、增强肌肉弹性、增强韧带柔韧性的功效,还具有协调人体各部位肌肉群,塑造优美体态,提高人体协调能力,陶冶美感的功能。

 

街舞是美国黑人由一种发泄情绪的运动演绎成的街边文化,特色是爆发力强,在舞动时,肢体所做的动作亦较其他舞蹈夸张。最吸引人之处,是以全身的活力带来热情澎湃的感觉。

 

跳街舞使人注意力集中,兴趣浓厚,动作优美、随意。同时,跳街舞还有瘦身功效,因为街舞是一种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在一个小时的运动中,消耗全身脂肪的作用是相当强的。此外,街舞是一种小肌肉运动,经常练习能增加你全身的协调性,让你的身材比例更趋标准。

 

本片由著名的HIP-HOP黑人教练、编舞专家担纲领教,让你在激情、放松的音乐里掌握真正的HIP-HOP,跳出最原汁原味的黑人街舞真感觉。此外,欲了解盘点黑人跑步跑得快的原因 可阅读:盘点黑人跑步跑得快的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黑人街舞 原味街舞 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