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丝舞蹈 肚皮舞享誉全球

 

 

肚皮舞蹈(Khaligi),起源于阿拉伯和阿联酋等中东国家,由于舞蹈者在舞蹈中,时常会因舞蹈的动作,使头部和头发不停的摇摆,因此肚皮舞蹈又被称作为 发丝舞蹈 ,其风格非常有女人味。肚皮舞蹈曾经也是由女性为其它的女性而跳的舞蹈。

 

肚皮舞蹈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形式之一被称为"Raks Sharqi",是一种强调腹部动作,而极富有东方情调的独舞。作为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肚皮舞蹈通过人体的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多元化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的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人体舞蹈语言,充分发挥出女性身体的阴柔之美。

 

肚皮舞蹈是一种全身的运动,可以让你的腿部、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从而提高身体的弹性和柔韧性。肚皮舞蹈中手臂的动作非常重要,它能表达出舞蹈者的优雅和精巧。

 

目前阿拉伯肚皮舞蹈不仅流行于从土耳其到埃及的中东地区,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北非各国, 也十分风行。本中心的肚皮舞课程主要是以舞蹈为主,健身为辅,适合上台演出、娱乐瘦身。适合人群为女性。此外,欲了解水蛇肚皮舞什么练 可阅读:水蛇肚皮舞什么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发丝舞蹈 肚皮舞 享誉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