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蛇肚皮舞什么练

 

水蛇肚皮舞 让你塑造瘦腰翘臀好身材,不管是在任何国家还是任何地区,不同领域,不同文化,肚皮舞还是肚皮舞,它千变万化也是让学舞蹈的人们更加容易接受,更加容易喜欢。在大舞台上也可以看见许多肚皮舞娘,可见肚皮舞的影响是有多大了,它不仅是代表着一种女性舞蹈,它散发出得舞蹈气质也是很性感迷人的。

 

下面与大家共享一套水蛇肚皮舞动作教程,教会大家如何从身上体现一种诱惑美!

 

第一步:

 

身体侧着站立,双手手指抓紧合十向上拉伸,双腿直立,右边臀部稍微提起。

 

第二步:

 

双手向上拉伸保持不动,下半身将重心转移到左边臀部,左脚顶跨。

 

第三步:

 

上身向后扭动,身体微扩胸,双腿弯曲,左脚脚尖踮地。

 

第四步:

 

左手慢慢抬,手掌扣住手腕,右手自然垂放。

 

第五步:

 

上身向前后扭动,身体稍微坐低,左手抬起后屈肘,手指张开。

 

第六步:

 

双腿并拢站直,右手抬起扣住手腕,左手轻微放入大腿两侧。

 

第七步:

 

双腿并拢,双脚脚后跟靠拢,,双手微弯曲放在两侧。此外,男人也可通过肚皮舞来健身,方法可阅读:男人也可通过肚皮舞来健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肚皮舞 练肚皮舞 水蛇肚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