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breaking的头转练习方法和技巧

 

 头转在街舞动作里不算是难的,注意方法,用功就行了。头转的基础是:要有很好的平衡性,另外要注意惯性。头转跟腰、颈部和脚都有关系,要多注意先练好三点倒立。练好之后就没多大问题了。

 

头转在街舞动作里不算是难的,注意方法,用功就行了。

 

头转的基础是:要有很好的平衡性,另外要注意惯性。头转跟腰、颈部和脚都有关系,要多注意先练好三点倒立。练好之后就没多大问题了。头转是可以先尝试下找平衡感觉,不是用头的,是开头和肩两个部位,然后靠手借力。脚很重要,主要靠脚的旋转来启动。头转最基本的一个要点就是要卡住腰,然后身子先转。接着甩腿,从上往下,手是用来平衡的。要靠脚转动带动身体,只有在力度最大的一刻,就是靠惯性转起来的时候,可以用手加强力度。

 

下面给大家讲讲街舞头转的步骤:

 

1、固定你的腰部后要准备好把身体以垂直的角度转动。一定要保持好身体的重心。

 

2、以不矢重心为目标,使腰部利用SNAP转动。

 

3、转完一圈后用双手从新找回重心。不段的增加回转圈数的同时注意速度。

 

4、随着回转速度的加快,注意重心的同时放开双手。以腰部和腿把握重。

 

5、把腰弓起来,把力用在您的脖子上,试试把腿慢慢往下拉。用手把住腿,把握重心。

 

另外,头转还要注意:

 

你转的时候腿跟身体成90度的、脚尖往里勾、腿绷紧,然后转的时候头、脖子、胸是一个整体的手也稍微比这个整体快一点,这里要注意脖子和头之间也要绷紧,否则脖子一动就会倒了,找好了平衡点,就照这样练,应该两三个月就可以学会了。

 

还有头转更应该注意的是要注意安全。头转不管玩多久,多熟练,都要注意安全。别为了突破尝试新的动作,而让自己受伤,这样不值得。头是我们身体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如果一受伤,那麻烦就大了。韩国有个BBOY在做show噶时候因为一块木版突了起来,刚好头转撞到了那把颈扭断了,当场死亡。我不是拿这个来吓大家,只是真心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强来。为了安全,建议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戴上头盔,跳头转的时候也要选好场地。此外,欲了解街舞减肥如此受欢迎,街舞减肥该怎么跳 可阅读:街舞减肥如此受欢迎,街舞减肥该怎么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街舞breaking头转 练习街舞 街舞技巧 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