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普拉提动作纤瘦你的大腿

 

 

别奢望一夜之间就能拥有骨感身材,首先你需要制定好计划。以下4个普拉提动作,只需每天回到家坚持做一遍,一个月后你就能看到你的大腿摆脱赘肉了。

 

动作一:桥式

 

准备动作:仰面躺在地面上,右腿膝盖弯曲膝盖指向天花板,左腿弯曲贴近地面,脚心贴上右腿脚踝,双手举起,指向天花板。

 

注意分开膝盖和抬高臀部

 

步骤: 臀部向上抬成桥形,收紧臀部,分开膝盖,将膝盖朝着天花板那侧的腿和臀向上推,然后再放下回到准备时的姿势。缓慢重复10到15次,然后换至另一侧重复相同动作。

 

注意事项: 注意分开膝盖和抬高臀部,这套动作可达到紧实臀肌和回旋肌的效果。

 

动作二:踢腿动作

 

准备动作: 侧卧,下侧腿和膝盖弯曲,上侧腿向前伸直。

 

让腿保持抬到略低于腰线的地方

 

步骤:将上侧腿抬高摆动一圈,然后放下,放在下侧腿后,再抬起摆回来,回到准备动作。重复10次,然后换至另一侧。

 

注意事项:让腿保持抬到略低于腰线的地方,并且肩膀紧贴地面以保持身体平衡。可达到臀肌和外侧回旋肌一起锻炼和凝聚轴心的效果。

 

将上侧的腿抬起与髋同高

 

步骤:将腿伸直,抬起髋部,用手臂和脚支撑起身体。将上侧手臂伸展。将上侧的腿抬起与髋同高。

 

将腿和髋部放下,回到准备动作。缓慢重复10次,然后换至另一侧。

 

注意事项:注意当抬高臀部的同时,推动前臂并抬高小腹。当抬高上侧腿部时,下侧的腿也向下推。这套动作将锻炼臀部肌肉与整合身体轴心和肩膀的稳定性相结合,让全身得到一次强化巩固训练。此外,欲了解假期建议做普拉提甩掉大肚腩 可阅读:假期建议做普拉提甩掉大肚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2个普拉提动作 纤瘦大腿 普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