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建议做普拉提甩掉大肚腩

 

 

春节大吃大喝,眼瞅着小肚子就冒出来了,边吃边健身吧,这样节后负担才不会很大哦。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个平坦的小腹,如果肚子甚为凸出,就要用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甩掉大肚腩。如果想在家轻松瘦腹,那么普拉提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普拉提是一种静态运动,你无须担心自己承受不了大的运动量。而且普拉提减肚子的速度惊人,只需一周你就能拥有完美的小腹。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一:

 

平躺在垫子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一条腿往上举,另一条腿伸直或者弯曲放在地上,腹部收紧,腰背部紧贴地面。吸气,同时上腿画圈。呼气,回到起 点停住。一个方向重复动作4-6次,然后反方向重复动作4-6次。注意腿环绕的幅度不要太大,同时臀部要平稳,髋关节保持不动。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二:

 

身体平躺在垫子上,上半身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左腿伸直,右腿弯曲,右手抱住右脚脚踝,左手抱住右腿膝盖,保持动作一个呼吸,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动作,左右两侧各重复动作8-10次。注意上提不要放松,上背部离地。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三:

 

身体平躺在垫子上,上半身慢慢抬起,双膝收到胸前,团紧身体。双手抱膝,吸气,全身伸展。呼吸,回到原来的姿势。重复动作6-10次。注意做动作的时候上半身保持不动,肩膀离地。打开身体时,双臂从前向上,收回时从旁边收到抱膝。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四:

 

手和脚的位置固定不变,双腿弯曲,左腿在前,右腿在后,吸气时单臂支撑身体,全身挺直成一条线。呼气,身体缓缓落下,然后换腿练习。动作一定要缓慢,有控制。如果在觉得有难度,可以用肘关节支撑身体。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五:

 

除了做普拉提之外,还可以通过一些其他的方法进行收腹,比如牛奶减肥法。在前两天只喝牛奶,不吃其他食物,饿了就喝。到了第三四天,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开始两天。一般来说,在第一个周期内就能看到明显的收腹效果。如果能够重复2-3个周期,效果就能维持得很好。此外,如何减掉大肚腩,方法可阅读:如何减掉大肚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普拉提 大肚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