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练习普拉提好处不亚于女性

 

 

普拉提运动并非女性的专权,有许多有名的男运动员都参与其中,比如老虎伍兹。问:我今年三十多岁,每周会抽出2-4天进行锻炼。近来白天伏案工作的时候我总感到下后背有些不舒服,并且腹肌也没有从前结实了。我听说普拉提可以强化肌肉,就去尝试了一下,效果十分显著。

 

普拉提分成两种基本种类:用垫子和用器械。用垫子的普拉提包含了不少柔软体操型的动作,大部分健身俱乐部中看到的是这种。用器械的普拉提一般是在私人或小范围训练中见到,价钱也会贵些。

 

应当注意的是,不管你选择哪一种普拉提动作,它们开始时会看上去很简单,做着做着会感到越来越难了,但总是在你能力范围之内。普拉提的美正在与它对动作的控制,你不必着急,慢慢来。

 

你可以喊上你的妻子或女朋友一起去练习普拉提,这没什么。我认识不少练普拉提的男性都说他们的腹肌明显得到了改善,背肌和腹肌都结实了,脊椎也直了,看起来更挺拔了。此外,欲了解假期建议做普拉提甩掉大肚腩 可阅读:假期建议做普拉提甩掉大肚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练习普拉提 普拉提好处 女性普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