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rainer爆发力训练系统使用方法

 

  Techtrainer气动无轨迹爆发力训练系统,是一种适用于运动员,教练,体能训练师的强大爆发力训练与评估设备,可以利用气动阻力技术捕捉到客观的数据进行有效的训练。

 

Techtrainer 是气动的、具有多功能的设备,设计用于全面的身体练习,应用范围从康复到运动训练,是最基本的和最常用的无轨迹缆绳设备之一。Techtrainer 具有两个可调节的支臂,可以试用应高/低位置训练。由于它可以成为多种体能训练的最佳选择。使用Techtrainer,我们不必再猜测和估算训练量和训练进度,而是运用BTE的独特训练方法和理念,结合功(数量)和功率(质量)来评估和指导训练。通过这样的训练,肌肉耐力(疲劳阻力)的训练效果是普通训练的3倍。

 

不论是进行系统的基础体能测试,还是评定身体机能的不对称性,都可以用于确认运动员目前的体能水平。不论是进行简单的左右侧运动模式的对比,还是通过告诉重复的运动,对相关动作的离心疲劳进行详细的明,Techtrainer都是最佳的选择。 此外,如何提高腿部肌肉爆发力,详情可阅读:如何提高腿部肌肉爆发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Techtrainer 爆发力训练 训练系统 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