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膝伤挥之不去 但仍不影响其发挥

 

詹姆斯带领热火几乎没有给公牛任何的喘息机会,半决赛第四场,他们88-65获胜,也几乎创造了季后赛失分最低的纪录。下一场主场作战,如果热火还能如此的话,他们将晋级东部决赛。

 

詹姆斯贡献27分7篮板8助攻的詹皇“标配”数据。

 

“我们为此而努力,”克里斯-波什表示。“我从来不喜欢说什么事情是容易的这种话。”

 

热火也确实用行动说明了这一点。

 

单场让对手得到65分,比队史纪录近多了2分,而对于公牛而言,单场得分65分则是队史季后赛新低,他们之前的纪录是69分。

 

公牛之前从未在季后赛得分少于69分,也从未有过单场得分少于10分,但这两项纪录本场都被刷新了。第三节公牛仅得到9分,单节以9-17落后热火。很难想象,热火赢得了本轮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但过去三场确是0-3。

 

波什在第三场贡献了20分19篮板之后,本场10投7中高效得到14分,韦德在第三节一次后仰跳投落地时似乎有点硬着陆,但是他稍作休整之后再次上场,饱受右膝伤病困扰的他本场10投仅3中。

 

“这个一直让我很烦,但你做你能做的,”韦德说。

 

科尔在连续两场贡献18分之后,今天手感不佳得到7分,但对于今天的热火来说,这也够了。

 

公牛队仍旧没有辛里奇和洛尔-邓,一整个赛季公牛都收到伤病的“照顾”,本场让他们看起来似乎气数已尽,但主教练锡伯杜不承认这一点。

 

“不,他说。”我认为问题是他们(热队)非常棒,我们必须打得非常强硬才行——但我们也都投中才行。”

 

公牛本赛季遭遇诸多伤病,但他们并没有被击败。罗斯不能打,其他的主要球员也时而受伤,季后赛里,伤病更是严重。

 

“他们形势很严峻,”詹姆斯说。“他们一直有伤病,阵容一直不齐整,但这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即使这样,他们第一轮还击败了很棒的篮网队。”

 

本场比赛,神奇的内特-罗宾逊神奇不在,在热火队查尔莫斯和科尔的夹击以及内线球员的补防之下,他12次投篮全部偏出。

 

“不出手永远不会投失,你要相信自己下一次出手一定会命中。”内特-罗宾逊赛后表示。

 

他在第一挡拆当中左脚着地,下场冰敷,之后他再次上场。

 

理查德-汉密尔顿罕见出场,得到11分,这位前全明星后卫对于自己目前的境遇毫无吃惊。

 

“生活中很多事情你无法明白,”他说。“季后赛是球队把我找来的原因所在。但却不能打球帮助我的队友,这很难熬。但我努力保持积极心态,我不会对此不满的。”此外,为什么运动时膝盖最容易受伤?详情可阅读:为什么运动时膝盖最容易受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韦德 膝伤 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