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第五战跳球时脚踝再次受伤

 

北京时间6月1日(迈阿密时间5月31日),克里斯-波什在今天的备战训练后透露,他在昨天第五战跳球时再次扭伤了脚踝,自己整场都是在带伤作战。

 

“是的,又扭到了,”波什训练后说,“不过季后赛打到现在,没有一个人的身体是百分之百健康的,我们都已经打了100来场比赛了,到这阶段都得靠意志坚持下去,到了场上,我们就得让自己比对手打得更好。”

 

东决第四战,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就先后扭伤脚踝,龙王是在对抗中没站好,自己不小心扭伤,他一度还回到更衣室接受了治疗。

 

“我也没有其他办法来处理,就是告诉自己,‘喜爱篮球,喜爱疼痛’,然后多想想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波什说。

 

热火目前大比分3比2领先,根据NBA历史,前两战战成2比2平拿下第五战的球队,晋级的几率高达83.4%。不过波什认为,第六战绝不能大意。

 

“这是一轮比拼防守的系列赛,我现在最关注的是抢好后场篮板,如何在防守端打出效力,把他们的大个子的速度降下来,不让他们抢走篮板,”波什说,“我们第六场要打得更有决心,更专注更团结,打出这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这样我们才能再次回到总决赛。”

 

波什今天还谈到了詹姆斯昨天说的骑士模式,他认为那是一种打球心态。

 

“我想这是他的一种心态吧,如果在那种情况下能帮助他打出状态,那很棒,”波什说,“他的选择很多,在进攻上,我们球队非常仰仗他,但有些时候可能就是进不了球,他就得回到他原来(在骑士)打球的那种风格,说到底,我们都有这种机会,一切都看系列赛的走向。”此外,篮球健身如何提高体能?方法可阅读:篮球健身如何提高体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波什 跳球 脚踝受伤 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