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针对韦德膝伤谈到乔丹的往事

 

在日前媒体接受采访时,作为97年加入联盟的老将,马刺队球员麦蒂针对詹姆斯与乔丹的比较与韦德的伤病问题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当有人问到他怎么看罗德曼有关“乔丹比詹姆斯厉害很多,詹姆斯在90年代只是普通球员”的看法时,麦蒂表示,詹姆斯和乔丹不应该被放在一起比较,“90年代与乔丹对抗的是一群和他年纪差不多的成年人。”麦蒂说,“而现在詹姆斯的对手主要则是一帮孩子。”

 

另外,作为同样在职业生涯中饱受膝伤困扰的前全明星,麦蒂对韦德的膝伤也发表了看法,他表示自己完全能理解韦德,“现在看来他对于一些以前自己 能做好的事缺乏信心。这点我懂,但你不知道这种‘我曾经能做到这些,但现在如果我这样做的话,我就会受伤,’的感觉。而我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这种想法 会一直伴随在你的思维里,如果你长期受到这种伤病的困扰,那么不管你以前是多伟大的一个球员,你的信心和场上思维模式就都会受到影响。”

 

同时,麦蒂还表示,对于像他和韦德这样在联盟中打了10年以上,且长期担任球队核心的球员来说,膝伤一般难以避免。

 

“我是在职业生涯的第11年受的这种伤。而韦德则是在自己生涯的第10年。很多人都是在自己加入联盟的第10年左右膝盖开始出问题。安东尼现在膝盖也有问 题。当你已经打了这么多比赛时,事情就是这样。而对我来说,以前我做核心扛着球队打了很多年,而且我比以上几个家伙打得都狠,结果自然就受伤了。”此外,膝关节炎应如何运动?方法可阅读;膝关节炎应如何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麦蒂 乔丹 韦德 膝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