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启程参加劳伦斯颁奖 不穿高跟鞋是怕受伤

 

今天,叶诗文将启程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典礼。但“小叶子”之前精心为自己准备的高跟鞋很有可能派不上用场了,原因是怕受伤,影响马上就要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

 

凭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豪取两金的优异成绩,叶诗文获得了2013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突破奖”的提名,如果此次能够获奖,叶诗文将成为继姚明和刘翔之后,第三位获得劳伦斯奖的中国运动员。

 

叶诗文的父亲叶青松透露,在得知将会去巴西参加劳伦斯颁奖典礼后,小叶子就在澳洲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双高跟鞋,今年2月3日,她还发了微博说:“这是我的第一双高跟鞋,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穿它呢。”

 

但运动员平时都是平底鞋,就是参加颁奖典礼一般也是穿运动服。参加劳伦斯这种颁奖典礼,当然要精心准备盛装,但考虑到穿高跟鞋可能会崴脚,叶诗文还是放弃了。

 

参加完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后,叶诗文将会和孙杨、吕志武、汪顺等队友代表浙江队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预算赛。此外,常穿高跟鞋可减掉小腿赘肉,详情可阅读:常穿高跟鞋可减掉小腿赘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叶诗文 劳伦斯颁奖 受伤 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