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动感单车不能吃的3类食物

 

 

动感单车的训练并没有在40分钟课程结束时就中止了。对爱好者来说,除了合理的训练安排,健康、天然食物的均衡摄取同样重要,当然了,还需要在每次训练过程中补充足够的水分。

 

作为动感单车的爱好者,需要避免3类阻碍运动表现和恢复的食物:精加工的碳水化合物,如糖类(软饮料、加工过的果汁、糖果、甜品)和白面粉食品(面、白面包、白米饭、各种包装食品)--阻碍燃脂,造成血糖起起落落,压抑肾腺;人造黄油、饼干、糖果、薯片、蛋糕和油炸食品--阻碍有氧系统的运作,导致与饮食有关的心脏病和癌症;咖啡因--抑制肾腺,削弱排压能力。

 

训练前,摄入充足的热量和水分很重要,空腹锻炼会耗掉体内的能量储备,从而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理想的食物包括水果、碳水化合物,如麦片、糙米、豆奶和营养均衡的粉状食品。

 

训练后,除了需要补充一些糖分,其他营养也很重要,尤其是蛋白质。鸡蛋、脱脂牛奶、鱼、豆腐和粉状的蛋白质补给品都是蛋白质的上好来源。据估计,一个经常锻炼的人所需蛋白质的克数和其瘦体重的磅数相同。比如,如果你的体重是140磅,其中15百分号是脂肪,那你的瘦体重是119磅,你每天就需要摄入119克蛋白质。此外,动感单车运动减肥温馨提示动感单车运动减肥温馨提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动感单车 不能吃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