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可以吃出来,调理饮食有助长肌肉

 

在人们的眼里,想要长肌肉,非得到健身房锻炼不可,而且还得经过一段时间才行,其实,想要长肌肉,除了要进行适当的锻炼之外,学会吃也是非常重要的,只要大家掌握了正确的吃法,那么长肌肉也可以变得很简单。

 

通过锻炼的方法来长肌肉是很辛苦的,如果在锻炼的过程中吃了不该吃的食物,那是会影响锻炼的效果的,所以,想要长肌肉的话,一定要注意饮食,学会吃,让长肌肉变得简单。

 

肉排:

 

肉类是增肌训练时不可缺少的食物,因其富含蛋白质而变得不可或缺。肉类蛋白又分为红蛋白和白蛋白,都是肌肉合成不可缺少的营养之一。可这里说的是肉排,顾名思义就是排骨附近的肉。据研究发现,肉排可帮助提高体内促睾丸激素氨基酸的含量,而睾丸激素能增强你的负重能力并锻炼更多肌肉。

 

糙米:

 

与精米相比,糙米含有更多的精氨酸和赖氨酸。休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补充精氨酸和赖氨酸的人体内帮助肌肉生长的荷尔蒙比服用placebo(一种人工合成的促肌肉生长激素)的人要高21.5倍。

 

椰菜:

 

椰菜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是最高的。半杯椰菜含有60毫克维生素C。研究发现补充维生素C的运动员训练后遭受的肌肉损伤比服用placebo 的运动员少。

 

杏仁:

 

杏仁中含有大量的镁。华盛顿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增加镁的摄入增加的负重力要比服用placebo的效果强20%。

 

以上这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吃出肌肉,只要你学会了吃,那么长肌肉也可以变得很简单,当然,想要长肌肉,是一定不能少了锻炼的,只有把锻炼和饮食结合起来,长肌肉的愿望才可得以实现。此外,杭师大“健身帝” 增长肌肉方法是什么,详情可阅读:杭师大“健身帝” 增长肌肉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肌肉 调理饮食 长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