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的装备有哪些,乒乓球须知

 

随着社会的发展,健身运动也越来越多样化,健身器材也越来越细分了。乒乓球是人们最喜爱的运动之一,可是当你在玩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对乒乓球用品了解多少呢?

 

乒乓球用品以及配件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乒乓球用品分为七大类:球台、乒乓球、球网、网架、胶皮、海绵、球板。其中球板又分为专业底板与成品板。另外,乒乓器材还有一些辅助产品。如:记分牌、裁判椅、球拍套等。

 

在举行世界锦标赛、洲锦标赛,奥林匹克的比赛、国际公开赛等国际性比赛时,其体育器材必须是经国际乒联批准的,而在国内举办的全国运动会,城市运动会,全国锦标赛,中国乒协锦标赛等大型比赛时,其器材设备也均应由中国乒协从国际乒联现行批准的牌子和型号中挑选,方可使用。

 

看了这个简单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乒乓球用品也是很值得研究的一门功课呢,你学会了,不仅更能增加玩的兴趣,还可以增长知识。此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乒乓球 乒乓球的装备 乒乓球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