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因腰椎间盘突出确认接下来停止训练

 

日前,有消息称刚刚加盟舜天的吴曦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已经停止训练。对此,吴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有伤,但不至于停止训练。对于国足可能征召自己入选球队顶替因伤退出的张琳芃与荣昊,吴曦坦言:“能去国家队,我肯定去了,但是现在不是也没办法嘛。”

 

吴曦表示他已经看到了网上有关自己的传闻,“嗯,中午时候队友告诉我了。确实有伤,但是你也看到了,我上午在训练,下午也在训练。”随后,他介绍了自己的 伤势,“前段时间感觉到背部不太舒服,所以去医院照了核磁共振,片子是说腰椎间盘突出,但具体怎么样我也说不清楚,可能里面有炎症,会有点痛。”

 

吴曦透露由于伤病他在训练中没法投入全力,“目前来看,反正还没法用全力去训练,否则会感到吃力。难说,看看今后两天的训练情况吧,也不是说没有可能后面就不让练习了。”此外,压腿的方法很简单,压腿可缓解腰椎间盘突出,详情可阅读:压腿的方法很简单 压腿可缓解腰椎间盘突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吴曦腰椎间盘突出 腰椎间盘 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