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瘦腿,冬季瘦腿练瑜伽,瘦腿效果显著

 

 

女生观察女生,通常第一眼都会看到腿部好不好看,爱漂亮的MM一年四季都会想要把美腿秀出来,如果你的腿型不够好看,那就要多在背后做些努力了,等到出暖花开再开始练习腿部线条那就晚啦!趁着寒冬,练习下面四招美腿瑜伽,等到春夏两季的时候大方地让别人羡慕你的美腿吧!

 

一、后弯式瑜伽

 

站立,双脚自然分开一段距离,双腿伸直,双臂自然垂下,伸直背部,眼睛目视前方,抬起胸部。抬起双臂举过头顶并与肩同宽,背部向后靠,直至双臂与地板平行为止。

 

二、勇士式瑜伽

 

站立,左脚向前跨出一大步,直至左膝盖呈90度角,右腿向后方伸直,抬起胸部,伸直双臂并举过头顶与肩同宽,双手手掌相对,伸直背部。

 

三、下弓式瑜伽

 

双脚自然分开,双腿伸直置于身后,双臂伸直置于身前,双手完全着地,臀部抬起并指向天花板,背部保持伸直。

 

四、前屈式瑜伽

 

站立,双脚自然分开一段距离,双腿伸直,上身向下弯曲,使额头尽量靠近腿部,双臂翻转至背后,双手紧握,伸直双臂,背部微微拱起,臀部抬起。此外,瘦腿瑜伽:延展背部腿部能促进血液循环,详情可阅读:瘦腿瑜伽:延展背部腿部能促进血液循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瑜伽 瘦腿 瑜伽 冬季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