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腹肌最简单的方法,扭一扭就能练腹肌

 

扭一扭腹肌更结实

 

很多人都知道通过仰卧起坐等方式练腹肌。日前,美国《预防》杂志网络版推荐了以下几种动作,就是在4种传统锻炼方法中加入一些扭转动作,让你在较短时间里提高腹部肌肉力量。

 

1.做深蹲动作时加入伐木姿势:深蹲是练习腿部肌肉的方式,深蹲时,双臂举过头顶。当准备站起身时,躯干向一侧扭转,迅速将胳膊从头顶向下方滑落,就好像在砍树一样。

 

2.在俯卧撑动作中加入手臂摆动。做俯卧撑时,可以用膝盖着地,当双手用力向下准备起身时,可以将一只胳膊抬起展向身体外侧,形成侧面支架式。

 

3.在做弓箭步时加入卷腹动作。在做弓箭步时可以将双手放于脑后,保持这个姿势一小会儿,然后将一侧肩膀靠近迈向前方的那侧膝盖,形成倾斜卷腹的动作。

 

4.做划船动作时加入身体旋转动作。当把哑铃拉向身体时,腰部稍加旋转,让胸部侧向一边。 此外,在家锻练腹肌的几个动作,详情可阅读:在家锻练腹肌的几个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腹肌 练腹肌方法 扭一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