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运动穿内衣的好处

 

女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选择穿一些能够突显自己胸部美感的内衣,现在有关专家表示女性朋友多穿一些运动内衣不仅对乳房有好处而且还能起到运动乳房的作用。

 

健康的身体来自健康运动。当你穿上适合你的运动内衣时,立刻会有运动的感觉,使肢体在运动时得到充分锻炼。运动型内衣令人精神焕发,身体充满活力。那么,你了解运动内衣吗?

 

运动文胸内衣是女士做各种运动时保护胸部又不妨碍动作的专门内衣。它具有防震动和吸汗水的功能。任何强度的运动都可以使女士胸部受震动,运动内衣既固定胸部免受震动影响,又能避免胸部对运动的妨碍。运动总要出汗,运动内衣的另一功能便是吸汗、透气、除湿、除臭。再有,运动内衣一般弹性好,便于肢体屈伸自如。

 

我们的乳房是悬挂在胸大肌上的腺体器官,没有骨骼和肌肉的支撑。运动时,若不穿内衣,胸部的震动容易造成乳房下垂,影响美观和动作。长时间的大运动量,胸部不加支撑保护,还会造成胸大肌撕伤。此外,身体若排汗不畅,也会引起皮肤发炎。运动内衣通过款型设计上的强支撑和全胸收约束,使乳房与身体形成整体,运动起来身手矫健。另一方面,运动内衣的面料一般为高弹全棉质,既宜于排汗,也宜于保暖,宜于肢体伸张。

 

运动内衣尺寸同一般内衣尺寸计法不同,是以S、M、L(即小号、中号、大号)区分的。因此,在买运动内衣时,一定要亲身试穿一下,再决定哪件适合自己。试穿身上后,要将两臂上伸并左右转体,以便感觉运动内衣的固定效果和弹性效果如何。此外,要根据自己常做的运动类型去选运动内衣:室内的或室外的,重度的或轻的……,依此决定款式颜色。如果室内运动较多,选白色或浅色等比较亮丽的;如果重度运动较多,选弹性更高的比较方便实用。

 

运动内衣是一种可以穿到公共场合的内衣服装,而且能显示穿着者精神焕发、充满活力的样子。但是,最好只在运动时穿着,在其他非运动场合不穿。一方面,运动内衣需要常换常洗,以免汗浸过久有损质量,不运动时尽量洗净它;另一方面,运动内衣设计上强调的是运动功能,在乳房造型方面没有设计,并不表现女性胸部曲线美。所以,无论把运动内衣当夏季服装穿在外面,还是把它当作胸罩内裤穿在里面,都不利于体形塑造,不利于与外装配合。此外,运动穿纯棉衣物不是最好的,详情可阅读:运动穿纯棉衣物不是最好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 运动 穿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