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林依晨街头跳健身操示范

 

 街头跳健身操,女星林依晨分享运动心得。台湾女星林依晨出席以健康形象最後一场公开活动,现场大方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并现场示范中秋健身操。谈到即将出国留学的心情,林依晨相当兴奋,并要求大家别来送机,因为她想要享受“流浪的感觉”,甚至不准妈妈和亲人们到机场。

 

日前,林依晨和家人也一同聚餐,除了庆祝中秋节外,也顺便帮她饯行。林依晨说平常都是坐在旁边观察众人,突然变成了主角很不习惯,眼睛也有点酸酸的。为了让妈妈在这一年间也能常看看她,林依晨更不断教导妈妈使用视讯的方式。

 

教你几个简单的健身操动作

 

1.腰臀扭转运动。两脚并拢站立,两手插腰,两肩放松,顺时针尽可能大幅度扭转腰臀5次,逆时针5次。

 

2.肩臂绕环运动。双脚并拢站立,两臂向两边伸直抬到肩的高度,形成T字型,掌心朝下,手臂绕篮球大的圈转20次。接着大拇指朝下,掌心朝后,也是这样绕圈转20次。然后掌心朝上转20次,掌心朝前20次。如果想增加难度,可以这样:前40次左脚单脚站立,后40次右脚单脚站立。

 

3.臀腿伸展运动。站立在地上,弯腰,手尽量触碰地板。一边膝盖弯曲,另一边保持伸直,两边膝盖轮流交换弯曲,注意两脚保持平放在地上,头部完全放松地垂下,感觉用重力拉伸颈椎,精神完全放松。这样交换着保持15秒。 此外,男人多做健身操不丢脸反而健康,详情可阅读:男人多做健身操不丢脸反而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林依晨 健身操 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