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拉丁舞能美腿吗?

 

拉丁舞引入健身房后,拉丁舞便成了 有氧拉丁 。它自由随意、热情奔放、节奏明显的特性非常适合青年人。拥有世界第一美腿美誉的是拉丁舞后汉娜。双腿却挺直、饱满、大小腿匀称、肌肉恰到好处,露出双腿即展露风情无限。显然拉丁乃美腿首选,下面就一起来学学几个拉丁舞的招式。

 

Step A:双手扶着墙壁,将右脚向左斜前方跨出站立。此时重心摆在右脚。膝盖伸直,并用力收缩臀部。

 

Step B:将左脚尖向右脚内侧,(滑动时,左脚不离地面,脚跟提高脚尖着地,左膝盖弯曲)。当左脚挪动时请收紧臀部。

 

Step C:左脚挪动后,身体顺势向右扭,左脚稍向右斜前方跨出。膝盖伸直,重心在左脚上。

 

Step D:以Step B的要领将在后方的右脚拖靠到左脚内侧,并收紧臀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大腿前侧肌肉,恢复紧实,缩小大腿围,燃烧大腿多余的脂肪,提高臀部。此外,跑步能锻炼出一双美腿,方法可阅读:跑步能锻炼出一双美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氧运动 拉丁舞 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