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减肥会不会对胸部有影响?

 

许多人对想要健身减肥的MM说,健身减肥,会让胸部越来越小。因此,许多姐们都望而却步。担心肥没减掉,反而成了太平公主。那么,健身真的会让胸部减小么? 炎炎夏日,我们为了能穿性感漂亮的衣服而尝试各种减肥塑身的活动。基于这个出发点,大家逐渐加入到健身群体中来。随着健身队伍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健身,但是很多人都没有选择自己适合的健身项目和方式而盲目地去健身。作为温州资深私教,笔者在这里将纠正健身房里一些广为流传、貌似正确的观点,让你少走弯路,更有健身效果。 谎言1 停止运动后,肌肉就会变脂肪 这绝对是一个错误!脂肪和肌肉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生理构造,谁也不会 变成 谁。只是当你停止力量练习后,原本紧张结实的肌肉就会变得松弛,萎缩,整个身体也失去了原有的锻炼节拍,这个时候的你一旦不控制,就会非常容易发胖,但可不要以为是你的肌肉 变成 了脂肪哦。此外,胸部丰满不下垂睡前做胸部按摩操,方法可阅读:胸部丰满不下垂睡前做胸部按摩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胸部 健身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