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锻炼一个小时就能保持健康吗?

 

新华网北京9月6日专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家科学院医学研究所5日发表报告说,一个人如果想保持健康必须每天至少锻炼一个小时,这比美国政府1996年建议的锻炼时间增加了一倍。

 

该报告说,为了减少一些疾病的发病率,美国人必须增加体力活动的时间。锻炼不一定是剧烈的运动,可以是走路,轻松游泳,骑自行车或者打高尔夫等。

 

参加该研究的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营养中心主任勒普顿说,这一个建议对很多美国人来说很难达到,但是一个小时的活动可以分成几段来做。

 

除了对成年人的锻炼建议外,该报告也要求年轻人每天至少锻炼一小时,因为目前美国有太多的未成年人体重超标。

 

该报告还建议每日饮食中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的结构可以更加灵活。以前美国政府建议,一个人每天最好从碳水化合物摄取50%或更多的热量,从脂肪中摄取30%或更少的热量。新的报告则给出了这三种营养的所占比重的范围,碳水化合物的比例为45%到65%,脂肪为20%到35%,蛋白质为10%到35%。

 

该报告是专门为美国和加拿大的政府卫生健康部门准备的,这些部门负责制定健康和饮食方面的政策、法规和标准。此外,运动时需要不停的进行坚持锻炼,原因可参考:运动时需要不停的进行坚持锻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坚持锻炼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