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0大球星受伤分析

 

下面则是今夏10位处于伤病恢复期的关键球员,他们恢复的怎么样了呢?新赛季能发挥出怎样的水准?

科比-

伤病:跟腱撕裂(2013年4月13日)

 

恢复进程:2012-13赛季末,跟腱撕裂让科比的余下赛季报销,幸亏湖人得以侥幸杀入季后赛。科比需要6-9个月的时间来恢复,不过最近的报道称科比恢复情况良好,有望在下赛季的初段归队。对湖人来说,这是最好的消息,没有科比的话,他们想赢球真的比较困难。

 

补充:不难想象,科比已经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但伤病恐怕会困扰他整个赛季。

德里克-

伤病: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2012年4月28日)

 

恢复进程:如果你留意推特,你会知道罗斯早在两个月前就做好了复出准备,就在公牛和热火的季后赛期间。不过,罗斯并没有复出,因为他在场上还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幸运的是,罗斯整个夏天都在恢复,他表现不错,本周他已经展现了暴扣篮筐的情形。看起来,前MVP得主已经为下赛季训练营做好了准备。

 

补充:已经有报道称罗斯现在有着出色的场上感觉,找到了他昔日的状态。所以,让我们期待他的2013-14赛季吧!

拉塞尔-

伤病: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2013年4月24日)

 

恢复进程:威斯布鲁克在今年五月份末进行了修复手术,他是在季后赛首轮和火箭队的系列赛中导致半月板撕裂。威斯布鲁克恢复情况不错,从他最近的一段跳舞跳舞视频中不难看出,他差不多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

 

补充:威斯布鲁克应该为下赛季的训练营做好了准备,不过,如果他下赛季的状态受到影响,不要惊讶!

拉简-

伤病: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2013年1月25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腱撕裂 韧带撕裂 运动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