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增强精子活力,男人运动能增强精子活力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与运动量小或运动量过大的男性相比,进行有规律适量运动的男性精子更有活力。

 

日本山口大学的研究人员对215位男性的精液样本以及运动情况进行了分析。他们根据这些男性平时运动量的多少,把他们分为三组,即运动量过大、适量运动和运动量小。如果在运动后感觉不适、疲倦或运动后15分钟心率仍未恢复到安静状态,即为运动量偏大。适量运动量一般每周3次以上,每次30分钟左右。

 

研究结果显示,平均来说,适量运动组的男性精子活力最好,只有14.3%的人精子活力低于40%。而大运动量的男性中,有31%的人精子活力低于40%,小运动量者,则有27%的人精子活力低于40%。

 

研究人员指出,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助于促进生殖系统健康,而运动更为重要。只有坚持进行适量运动,才能提高精子的活力。此外,男人多运动对精子还有什么好处?详情可阅读:男人多运动对精子有什么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运动 男人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