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总结:徒步旅行的意义

 

舍弃了繁杂的城市交通网络,抛开那些快速的交通工具,我们径直走向了大地的纵深,徒步覆卮山,一场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旅程就此开始……

 

历史学家布尔斯廷说,欧洲人失去耶路撒冷之后,朝圣性质的徒步旅行在欧洲便永远地结束了,之后的徒步旅行被赋于探险的新意。对于我们而言,徒步是一场用眼 睛去发现自然之美的旅程,用双脚去接受大地与自然考验的探险,无论是逆向的风,炙热的阳光,还是肌肉的酸楚,这都是在邂逅自然之美前必须经受的磨砺,当樱 花香味扑面而来,当金灿灿的油菜花随风摇曳,当你忘却疲惫被身边的自然之美迷恋住时,你已经找到了徒步之旅中最大的宝藏!

 

徒步覆卮山,这是一场金地团队的徒步挑战之旅,当你一个人在崎岖地山路上用意志力坚持时,你是在挑战自我,我们幸运的是拥有同伴,在自我挑战的时候我们有 战友在身边互相扶持,互相鼓励,这赋予我们的徒步旅行更深的含义,在徒步旅行过程中我们有意识地“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这很好地培养出金地团 队里团结友爱的精神。

 

金地人的徒步之旅是一个标志!当身着金地徒步服的我们出现在绍兴柯桥大街时,街头人们注目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看到的是一个企业的足迹和灵魂,他们看到是 金地大举进军绍兴房地产市场的脚步。每当我们征服一段崎岖的徒步旅程,金地的足迹就深深扎根在一片土地之上,每一场徒步旅行的胜利标志着一次自我挑战的胜 利,同时也标志着金地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胜利!那么,徒步旅行需要哪些装备呢?详情可阅读:徒步旅行需要哪些装备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徒步 旅行 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