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旅行需要哪些装备呢?

 

问:我想徒步旅游边走边玩到西藏·啊内蒙这些地方去·请问需要什么装备呢·什么适合我呢·价格方面不要太贵·我是学生·适合就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谢谢请知道的老驴们帮帮忙··谢谢谢

 

答:

 

如果是太便宜恐怕用不住,因为你不是单日的郊游。 你是徒步而且要去的地方很远。

 

所以给你以推荐,这些东西保证用的住,而且价格非常合理。

 

背包:普尔兰德(pureland) Shangrila 50或65 淘宝价格350左右 轻型徒步包

 

帐篷: 双人:牧高笛 冷山2 AIR 双人帐蓬 淘宝价格 300左右

 

单人:山鹰09款超轻野营帐单人帐蓬

 

防潮垫子:普尔兰德 的六边形 淘宝价格50左右

 

睡袋:棉的推荐欧拓350 ,羽绒推荐 天石的。

 

炊具:火枫 的不错 100左右。

 

冲锋衣和冲锋裤:牧高笛的不错。200-500之间。

 

抓绒衣:迪卡侬 淘宝卖 49的 就足够了。

 

徒步鞋:金帝狮,极星 价格要200-500 左右的,高帮的。

 

溯溪鞋:选择骆驼或者桀骜的都行。

 

我的推荐已经是最低价格的品牌了。而且都非常的耐用。此外,徒步旅行是最佳的健身方式哟,详情可阅读:徒步旅行是最佳的健身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徒步 旅行 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