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耐力在运动会800米跑步拿名次?

 

提问:

 

在过5天,我们学校要举行运动会,我参加了,我是跑800米的!

 

我想问一下跑800米有什么技巧可以节省体力最后冲刺,我要怎么在5天中,把800米练好!!!!!!提高耐力!!!

 

回答:

 

5天提高耐力是不可能的,合理分配体力是你要做到的,给你一点比赛的经验,看你如何临场发挥了。

 

这两天跑两次800米,然后将成绩最好的那次成绩除以2,这个时间就是你比赛时第一圈的速度,比如你平时800最好成绩跑2分钟,那第一圈你就跑1分钟,上下不要差2秒钟吧,第二圈还按这个速度跑200米,然后你就放开冲吧。

 

注意一定要坚持战术,做到合理分配体力,不管前面拉你多远,都一定要按自己第一圈的时间跑。你做到了就会有机会再提高成绩,比赛不是和别人比,而是与自己的较量。另外,800米跑步技巧有哪些?详情可阅读:800米跑步技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 800米跑步 提高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