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无需器械的腹肌锻炼计划

 

锻炼腹肌的方法非常多,这里为新手安排3个非常有用的动作,不需要借助任何的器械。每个动作做两组,一共六组。此计划适合加入当天的一套完整的哑铃计划训练中去。

 

平躺,双腿伸直并且离开地面,交替上举,练习过程中双腿不能够接触地面。

 

2. 屈膝卷腹

 

平躺在地上,然后卷曲身体,双手从膝盖滑向身体,肩膀一定要离开地面,然后慢慢将双手放下。

 

3. 侧腹抬腿

 

身体向左侧躺成一直线,左手掌放於右边的侧腹上,左腿弯曲约成90度,右手放在耳朵旁,右脚伸直。运动时用侧腹去带动上半身及右脚同时向内移动,然后在慢慢的回到始点,脚不要碰地。

 

腹肌的恢复速度要比其他肌群迅速,因此需要更大的刺激才能增长。新手不可以盲目过量训练,否则容易肌肉拉伤,如果有条件,建议使用增肌粉来补充肌肉恢复所需要的营养,早日练出完美腹肌。另外,练腹肌除了仰卧起坐还应加强有氧训练,方法可阅读:练腹肌除了仰卧起坐还应加强有氧训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肌锻炼 器械锻炼 锻炼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