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腹肌除了仰卧起坐还应加强有氧训练

 


  男人都想拥有一身健美的肌肉,特别是拥有八块腹肌肌肉,想要练好腹肌,我们应当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当它们收缩时,可以使躯干弯曲及旋转,并可以防止骨盆前倾,练腹肌不仅仅是要练仰卧起坐,有氧训练和肌力控制也是很有必要的。

 

  很多男性在平常锻炼时都有联系仰卧起坐、仰卧举退、卷腹等等之类锻炼腹肌的动作,可是就是不能让那该死的6块腹肌出来见人。其实腹肌不是出于“羞涩”而不出来见人,也许是你的锻炼方法不对,所以它也只能“犹抱琵琶半遮面”。

 

  要想吧腹肌锻炼出来是一个很有耐心和毅力的工作,因为腹部是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因此要见到腹肌的庐山真面目,还得注意以下四要素:

 

  1、有氧训练:

 

  要减脂,必须得做有氧运动,不是光力量训练或器械锻炼就能达到的。而且不能随随便便跑一下步就OK了,要每次做有氧运动时都保证持续运动30分钟以上,注意才能达到燃烧体内脂肪的要求。

 

  2、肌力控制:

 

  做仰卧起坐练腹肌时最怕的就是以个数而论,因为没这个必要。我们做仰卧起坐时要连续不断的使腹肌出于紧张状态,没有松弛,速度不求太快;每一组动作都做到肌肉产生火辣辣的感觉为止。这才是做仰卧起坐最正确的方法。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人要健身一定要坚持,要练哪里的肌肉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去练,不可过于盲目的练,拥有一身健美的身材可不是那么容易办到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肌 仰卧起坐 肌肉 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