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晨练建议在10点左右进行

 

又有一股冷空气今天要来了。不过,相对于之前的冷空气,这股冷空气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不仅它带来降雨的可能性很小,而且逗留的时间也非常短暂,所以影响不了未来晴好的总体天气格局。

 

昨天的太阳来得还算早,脸露得也算彻底,这让大家从一早开始就有一个好心情从事一天的工作与学习。只是阳光虽然是有了,可风却蛮大的。风大了,太阳的威力也没法得到尽情的显现,气温升得不快,最高气温在到了12.3℃以后就再也没往上走了。

 

预计今明的气温还要往下稍稍走一点,因为今天有一股很弱的冷空气要侵入我省。不过,这股弱冷空气对天气影响并不大。省气象台说,今天多云转阴,明天多云,最高气温11-12℃。同时,由于目前温差增大,早晚还是比较冷的。

 

据了解,很多人都有早起锻炼的习惯,以提高免疫力。但在寒冷的冬季,锻炼应该选择好时机,并非越早越好。相关材料显示,日出前的地面温度比较低,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污染物含量较高,危害身体健康。建议健身应该在10时左右为宜,这时太阳出来后,气温升高,并使大气开始上下对流,污染的空气开始向高空逐渐扩散出去了。此外,中老年人晨练要注意些什么?具体详情可参考:中老年人晨练要注意些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晨练建议 冬季10点左右晨练 冬季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