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让中年女性焕发“第二春”

有氧运动的好处是什么?经常从事有氧运动,可以帮助你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也可以让你的肌肉更有活力,更显年轻;同时,有氧运动还是减去身体多余脂肪的最佳方法之一。那么,中年女性如果多做有氧运动,有什么好处呢?有研究表明,有氧运动可以帮助中年女性朋友改善性生活,享受更完美的二人世界,让生活焕发“第二春”。

 

 

美国一家妇女杂志通过2000张调查答卷发现,那些从事有氧运动的妇女有83%的人每周至少有3次性生活,与运动前比较,40%的人经过体育锻炼后更易引起性欲,31%性行为更为频繁,20%的人感到性高潮更容易发展到顶点。调查研究还表明,跑步运动更能使他们的性欲旺盛。

 

运动专家们认为,只要每周有氧运动2~4次,每次持续时间在30~45分钟,运动心率控制在100~124次/分之间,定会在性生活中享受到极大的愉悦。

 

适量的有氧运动之所以让人感到性欲旺盛,是因为它可调节人体植物神经的机能,改善内分泌系统促使脑垂体分泌激素的功能得到明显的改善,从而使体内雄性激素--睾丸酮含量增多,性欲因此增强。

 

与此同时,有氧运动也可以增强女性腹部、臀部的肌肉弹性,有效提高Y道松弛状态,这对增进夫妻性生活之快感大有裨益。

 

此外,经常从事体育运动还可以摆脱忧愁,这对增加性欲也是大有好处的。运动还能使人体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增高,这亦对增强性欲有所裨益。

 

每周可以选择游泳、跑步等有氧运动项目,只要每周进行3次、每次1小时,就可以让改变发生。

 

对中年女性来说,一下子做太大的运动量也是不可能的。可以指定每周的运动计划,选择那些容易执行、自己又感兴趣的项目,这样更容易坚持,也更容易做好。这样,运动的效果自然更加理想了。相关阅读推荐:提肛运动怎么做有助于女性缩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氧运动 中年女性 有氧运动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