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肛运动怎么做有助于女性缩阴

  28岁的小添是个年轻的新妈妈,在成功生下儿子后,小添遇到了一个难题。由于生育,她的阴道变得很松弛,无法想从前一样在性生活中得到满足,虽然丈夫没说什么,但小添心理很难受,总觉得作为一个女人,阴道松弛很丢人。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添听说练提肛运动可以缩阴,于是赶紧请教了专家……

 

 

  专家告诉小添,提肛运动是由肛提肌,肛门括约肌、盆地肌群共同协作完成的动作,这些肌肉群均为随意肌,可通过有意识的控制进行收缩和舒张。这样可以提高肛门括约肌的弹性,加强肛门的约束力。此外,做提肛运动可以改善肛门及肛门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少静脉的淤血和曲张,提高直肠平滑肌的收缩能力,并提高直肠和肛门的抗病能力。从而改善肛门括约肌功能,预防阴道松弛,防治痔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提肛运动 提肛运动怎么做